鹤然(沉迷地狱版)

阿拉斯托扣爆整个地狱!!!

第一章:我叫千手鸣人,是要成为狐妖之王的男人!

“我说啊,我说啊,扉间爷爷,为什么我还不能成为正式的红线仙?”

办公室内,狐狸小妖双手撑桌,怒视着眼面正在批改文件的千岁大妖怪,道,“都这么久了,熬也该熬出头了吧!”

被称为“爷爷”的狐妖之王看上去其实相当年轻,面对小妖的抱怨,他完全不为所动,依然专注于手中的文件。

“喂,臭老头,你听到我说的话了吗?”小妖那如同阳光般金色灿烂的头发被气的炸开。

话音刚落,白毛妖王也刚好批完了一份文件,他没有抬头,仅仅是用红色的琉璃眼瞄了小妖一眼,又继续批改下一份文件。

“今年的红线仙考核,你通过了,我自然会亲手赐予你天书。”

听了这话,小妖立马就蔫了,那对毛茸茸的狐狸耳瞬间耷拉了下来。

呵...考核,要是能通过的话,还用得着来找面前的妖王吗?

“离考核还有一个星期,自己再回去练练,不必在我这里浪费口舌,”妖王终于批完了今日份的文件,他抬起头,直视小妖的眼睛,“即使是狐妖之王,我也不能给你开后门。”

“谁要你给我开后门?即使是我一个人,肯定也能通过!”小妖不服气的为自己大声辩解道。

“咚--”一只拳头砸到了小妖的头顶上,不知何时,办公室里进来了一位鼻梁上带着一道横疤的竖耳狐妖。

“鸣人,你又在胡闹了!”竖耳狐妖先是严厉地教训鸣人,随后又一脸歉意地看向妖王,“扉间大人,又给您添麻烦了,是我没看好他。”

“无妨,”千手扉间摆了摆手,“伊鲁卡,带他走。”

“是。”

伊鲁卡拎着鸣人的领子,把他整个儿提了起来。

“伊鲁卡老师,你快放我下来!”鸣人一边用双手捂着头顶上刚被揍出来的大包,一边还在奋力挣扎着。

“啪---”随着一道关门声,千手鸣人大声嚷嚷的声音越来越小,办公室内又逐渐归于宁静。

现任的狐妖之王-----千手扉间,不知为何,长叹了一口气。

神树之下,木叶村,这是一座种族混合度很高的村庄,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各种各样的妖怪:兔妖,猪妖,虎妖......但主要还是以狐妖为主。

整座村子以着一颗参天巨树为中心,逐渐向外扩张。这里本来只是狐妖一族的地盘,可因为上代狐妖之王的原因,村子的包容性越来越大,任何种族的妖怪都可以居住于此,依附于千手狐妖。

鸣人与伊鲁卡并排走在了大街上,街道很是热闹,小孩子的嬉笑声和小贩的吆喝声交织在一块儿,传入了鸣人的耳中。

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开心的起来的?鸣人暗暗地想。

鸣人姓千手,这个姓氏代表着狐妖中最强的一脉,他是折耳狐,理应是强大的,就像其他千手狐妖一样。

可他却是一个“怪胎”,从他记事开始,他的身上就全然没有一点点的妖力。

鸣人一直被其他族人照顾着,从小到大就没有被要求过一定要干什么事,几乎是当成废人一样养着。

可他不想这样,他的梦想是成为狐妖之王,他要证明自己也是一只很厉害的狐妖,就像千手扉间和千手纲手一样。

但目前的情况就是:千手鸣人连红线仙证都考不到,而成为红线仙是对一个狐妖最基本的要求。

“鸣人,你也别太伤心了,”伊鲁卡道,“毕竟你的情况比较特殊,是可以理解的。”

面对如此苍白无力的安慰,鸣人还是乐观地笑了一下,“伊鲁卡老师,我有预感,我这次一定能通过考核。”

不然的话,我就要连续留级501年了。

晚上,鸣人坐在相思树的树枝上,一个人闷闷不乐。相思树紫红色的种子如雪花般漫天飞舞,但即使是这等美景,也不能使他快乐起来。

这时,有个人在他旁边坐了下来。

“鸣人君。”

鸣人转过头,他有些惊讶,眼前的并不是妖,而是一个人类。

浅灰蓝色的头发,看上去还算英俊的脸庞,鸣人对这个人有印象,他是学校里新来的人类老师----水木。

木叶村不仅致力于不同种族的妖一起和平共处,还想要解决人与妖这两个种族持续了几万年的矛盾。

如今,人与妖确实和平相处了,为了巩固这份来之不易的和平,狐妖一族尝试雇佣几名人类来当老师,而水木便是其中之一。

“水木老师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路过苦情树的时候,一抬头就看到你坐在那么高的地方,不放心,于是就上来了,”水木温柔地笑着,“鸣人君,我看你好像很不太开心,发生了什么了吗?”

“这次红线仙考核,我大概率又是过不了了,”鸣人低下头道,“我至今还是引不出来自己体内的妖力。”

“我之前还听说过你的情况比较特殊,不过,”水木拖了拖下巴,十分纠结道,“我倒是有个方法。”

“什么方法?!”鸣人激动的快从树枝上掉下去了。

“你可以走妖忍路线。”

“妖忍?”鸣人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,他挠了挠头问道,“妖忍是什么?”

“这个就说来话长了,我要先从人和妖体内的两种能量开始说起。”

查克拉与妖力,人的身体内只拥有一种能量---查克拉,而妖的身体内则拥有两种能量---查克拉和妖力。

查克拉可以用来发动忍术,前提是在能够熟练控制它的情况下,但妖对查克拉的控制却大大不如人类,因此,一般来说,妖使用妖力,人则用查克拉与之对抗。

“但妖也并不是完全不能使用忍术,只要能吃苦,也是能够学会的。我会使用忍术,所以被称为忍者,如果妖会使用忍术的话,就会被称为妖忍。”

“狐妖之王,千手扉间大人最近改变了考试政策,加入了忍术这一专科,只要能在这方面考过,也是能成为真正的红线仙的,而我,就是来教忍术的。”

听到这,鸣人似懂非懂地点点头,“也就是说,即使没有妖力,也可以通过其他的方法当上红线仙?”

“没错,”水木点了点头,“鸣人,虽然你的体内没有妖力,但一定会有查克拉,因为查克拉几乎算是万物的生命之源。”

“那...水木老师,你快点教我忍术吧。”鸣人几乎是两眼发光地哀求道。

“今年是第一年实行这个政策,我也才是刚过来,即使是人,也不可能一下子就学会忍术。”

“唉!!!”

“但...还有一个方法可以试一试,听说你们狐妖一族藏着一本封印之书,那上面记载了许多厉害的忍术以及学习方法。”

“如果有那本书的话,即使是鸣人,也应该就能很快学会忍术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