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然(沉迷地狱版)

阿拉斯托扣爆整个地狱!!!

作为一个同人女来口嗨一下博人传之后的剧情发展

首先呢,我本来磕巳博,因为太他妈好磕了,就巳月对博人那个态度。

“你是我的太阳。”

磕,都给我磕!月亮神和太阳神天生一对!!!

然而,最新一话……

“巳月!你tm给我清醒点,你把其他人当成你老婆,还想把你老婆杀了,你这是要亲手把自己的太阳射下来啊!!!”

总之,巳博股大跌。

然后我就开始磕桃博(理直气壮)

没办法,桃博真的跟隔壁咒术回战的宿虎有点像,我甚至都要怀疑如果当年九喇嘛有人型的话,我就要磕九鸣了。

桃博最大的磕点:我知道你看不惯我,我们是敌人,但从今以后,我们要一起生活(指逃命),我们性命也会绑在一起,我是唯一一个知道你原本面目的人(虽然佐良娜也是)。

桃式为了博人的身体肯定会疯狂折磨他,身心上的那种。

然后后续的剧情就是大概就是:

博人成为s级叛忍,一直要接受五大国的追杀,追杀的人又多又强,博人打不过就要换桃式上。

再一睁开眼,博人就会看到忍者们惨死的样子,其中也会有木叶忍者(虽然不是亲密的同伴,但在村子里可能会经常遇到)。

桃式一直对博人使用精神攻击,支撑着博人活下去的只有“忍者”二字。

慢慢的,博人在逃亡过程中凭借自己的人格魅力结识了一群伙伴,他们组成了一支小队,在黑暗中默默守护着忍界(这tm不是晓的剧情吗?)

但人们依然把博人小队当成是一种恐怖组织,然后木叶还派出了博人昔日的同伴(巳月,鹿台,井阵等人)去调查组织。

但实际上却是两方开战,博人一直吩咐同伴们要对忍者手下留情,特别是木叶的忍者。

你懂的,本来能打得过的硬是打不过,博人只能目睹今日的同伴和昔日的同伴厮杀。

然后岩部质问即将要死的一个博人的同伴:“像博人那种杀死七代目火影的人渣,为什么你们要给他办事?”

“不管他在你们眼里是怎么样的,在我们心中,老大就永远是老大。”同伴说完这句话就嘎了。

博人在濒临崩溃的边缘,桃式嘲笑他说:“这就是你太过仁慈,太过天真的下场,看到了没?你谁都拯救不了。”

之后可能还有向日葵扑到川木怀里问:“哥哥,博人哥哥为什么要杀死爸爸妈妈?这不是真的对不对?”

“博!人!我一定要杀了你。”

(这不是宇智波兄弟的剧情吗?)

总而言之就一个字:痛!!!


评论(16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